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沈阳市辽中县园丰苗圃

金山绣线菊、金焰绣线菊,福禄考,德国景天,三七景天,丁香,连翘,水蜡,地锦,...

网站公告
沈阳市辽中区园丰苗圃座落在沈阳市辽中县近海经济区,开发大路与沈盘线S102省道交叉处东1600米处 ,交通十分便利。苗圃现占地1100余亩,十余年来除从事野生花卉花木蓝的驯化繁育推广工作外, 还采用生物工程技术与传统育苗相结合的方法生产和销售适应北方地区气候条件的花卉、苗木。筛 选出适合东北广大地区优良的乡土品种,特别适合新农村绿化、美化、香化、彩化的新品种,经过 多年试验,充分显示出其抗寒、抗旱、抗病、耐瘠薄、耐盐碱、花期长、分蘖力强等特性,可谓一 年栽植多年受益。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信息 > 大量供应小苗-4年生花木蓝,沈阳花木蓝,辽中县园丰苗圃
大量供应小苗-4年生花木蓝,沈阳花木蓝,辽中县园丰苗圃
浏览: 37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3 11:08
 
详细信息
 辽中县园丰苗圃座落在沈阳市辽中县近海经济区,开发大路与沈盘线S102省道交叉处东1600米处 ,交通十分便利。苗圃现占地1100余亩,十余年来除从事野生花卉花木蓝的驯化繁育推广工作外, 还采用生物工程技术与传统育苗相结合的方法生产和销售适应北方地区气候条件的花卉、苗木。筛 选出适合东北广大地区优良的乡土品种,特别适合新农村绿化、美化、香化、彩化的新品种,经过 多年试验,充分显示出其抗寒、抗旱、抗病、耐瘠薄、耐盐碱、花期长、分蘖力强等特性,可谓一 年栽植多年受益。   本苗圃除了生产销售各种种苗外,还采用特种合成纤维无纺布,专业生产各种规格植树袋(采 用38克~260克无纺布价格0.09~30元),为方便客户,我厂代客户办理全国各地长途托运。   本苗圃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欢迎各届朋友到本 圃参观指导!选购种苗。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