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沈阳市辽中县园丰苗圃

金山绣线菊、金焰绣线菊,福禄考,德国景天,三七景天,丁香,连翘,水蜡,地锦,...

网站公告
沈阳市辽中区园丰苗圃座落在沈阳市辽中县近海经济区,开发大路与沈盘线S102省道交叉处东1600米处 ,交通十分便利。苗圃现占地1100余亩,十余年来除从事野生花卉花木蓝的驯化繁育推广工作外, 还采用生物工程技术与传统育苗相结合的方法生产和销售适应北方地区气候条件的花卉、苗木。筛 选出适合东北广大地区优良的乡土品种,特别适合新农村绿化、美化、香化、彩化的新品种,经过 多年试验,充分显示出其抗寒、抗旱、抗病、耐瘠薄、耐盐碱、花期长、分蘖力强等特性,可谓一 年栽植多年受益。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8年末,森林覆盖率要达32.6%,实现四季有景沈阳计划建六个市级森林公园
新闻中心
2018年末,森林覆盖率要达32.6%,实现四季有景沈阳计划建六个市级森林公园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3年内,沈阳市将新增27条河流绿化廊道,新建绿化道路里程465.92公里,建成1个国家级沙漠主题公园和6个市级森林公园。
11月28日获悉,为全面提升城乡绿化水平、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质量,沈阳市决定实施绿化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计划明确,到2018年末,沈阳森林覆盖率达到32.6%,完成造林33333公顷,其中营造和改造提升生态林23333公顷、经济林1万公顷。
未来3年,以出入市及区县(市)路、出入景观区路、市际连接线以及二、三、四环等国家、省级道路为重点,沈阳市将打造特色景观精品示范路。绿化过程中,植物配置采取多样化,规则式、组团式、自然式等方式,乔、灌、花、草相结合,实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彰显出沈阳的特色。
河流绿化方面,通过园林小品、绿化造景等景观设计,积极改善河道及河道两岸绿带的环境,创造优美的滨河景观。将新增27条河流绿化廊道景观工程建设,新建总长度314.3公里。
为了让市民在细节上感受到绿化的提升,沈阳市将在交通流量大、人员往来密集的道路与道路、道路与河流相交处及重点地段,规划开展景观节点建设,打造绿色景观线的提升节点。设计为小游园、小园林相结合,面积适宜、彰显个性,计划建设景观节点10个,建设面积86.6公顷。
郊野公园是市民周末游玩的好去处,沈阳要继续推进郊野市级、县级森林公园建设,拓展和延伸森林公园的内涵,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优化全市森林公园布局。到2018年末,新建国家级沙漠公园1个、市级森林公园6个。进行公园主题化、特色化改造提升,不断完善其配套设施。
沈阳市还将在现有设施完备、基础良好的水库、河流等地带规划开展社会公益性湿地公园建设,充分发挥其科普教育、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