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沈阳市辽中县园丰苗圃

金山绣线菊、金焰绣线菊,福禄考,德国景天,三七景天,丁香,连翘,水蜡,地锦,...

网站公告
沈阳市辽中区园丰苗圃座落在沈阳市辽中县近海经济区,开发大路与沈盘线S102省道交叉处东1600米处 ,交通十分便利。苗圃现占地1100余亩,十余年来除从事野生花卉花木蓝的驯化繁育推广工作外, 还采用生物工程技术与传统育苗相结合的方法生产和销售适应北方地区气候条件的花卉、苗木。筛 选出适合东北广大地区优良的乡土品种,特别适合新农村绿化、美化、香化、彩化的新品种,经过 多年试验,充分显示出其抗寒、抗旱、抗病、耐瘠薄、耐盐碱、花期长、分蘖力强等特性,可谓一 年栽植多年受益。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沈阳:发展都市型农业 创造国际化营商环境
新闻中心
沈阳:发展都市型农业 创造国际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人民网沈阳11月29日电 (孝媛、实习生赵晗)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都市型农业发展”新闻发布会,沈阳市林业局、市农经委、市水利局等相关领导出席,解读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沈阳林业、农业产业生态转变,发展都市型农业的有关情况。

为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农业转型升级,建设都市型高效智慧农业,沈阳市农经委不断拓展新渠道、新方法,开通“沈-满-俄”农产品铁路运输大通道,实现了辽沈地区农产品出口俄罗斯远东地区运输环节的“无缝对接”,填补了国内农产品出口国际铁路联运的空白,并且开展都市休闲农业,实现年营业收入4.32亿元,年接待游客500多万人次。

据沈阳市林业局副局长叶舒介绍,林业局将以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全力构建沈阳现代寒富苹果发展体系。目前,寒富苹果平均亩产量3000公斤以上,亩效益7000多元,已经成为一个特色品牌和农民致富的主导产业,并且寒富苹果的产品销售现已出口到俄罗斯等地。“年内,将计划新建20个集观景、采摘、体验和农家乐于一体的多功能采摘园”,叶舒说。

大力发展都市型农业是经济新常态下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新一轮东北振兴热潮中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都市型农业推动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会为沈阳新一轮全面振兴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